if的茶话会(观影体)

第一次开坑,随时可能弃

全员cb,官配  

角色ooc     

  序幕

    被残暴的食欲给蹂躏的灵魂——恢复原形。

    「——啊。」

    血液通过手指,昴全身痉挛、剧烈跳动。

    冰冷坚硬的地面上,呻吟的昴口吐白沫,眼球朝四面八方转动。

    不会痛。没有失去什么的感觉。四肢都还连在身体上,维持生命所需的必要内脏全都还在体内。肉体恢复了。但是,被吃光抹凈的精神变成怎样?

    在保有「被吃掉」的记忆下,有谁可以回来正常的世界?

    「噗、噗、噗……!」

    简直就像癫痫发作似的,昴用头撞击地面。撞击力道被坚硬地面反弹回来,头盖骨内的大脑在摇晃。一瞬间,咀嚼的残渣平静下来。为了追求平静,于是重复撞击。

    ——为什么?

    不是肉体也不是精神,而是灵魂拒绝认识现实。

    最重要的意志决断机关拒绝再度启动,菜月·昴因此回不来。

    灵魂所追求的,就只有对「为什么」这个无尽反复的问题的解答。

    发生什么事?有什么事?为什么会变那样?为什么只能变那样?现在的自己变成什么样子?变成怎样?该怎么做才好?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得不到答案,连问题都很含糊。面对这样的命题,灵魂只能一味地恸哭。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溺于现实,被恶梦折磨,看不见活路,只能一个劲地问「为什么」。

    正是那个——

    「——你再次获得了资格。」

    微微颤抖的昴,耳畔听到这样的低喃,之后就失去了意识,没有听到低喃被一道稚嫩的声音代替

       [终于找到你了,乖孩子,睡吧]


  想要的永眠,还没开始,就如同每一次死亡之后的结局一样醒,这次他不想睁眼,为什么他还没有死?

  “这是怎么回事?我不是被艾米莉娅杀死了吗?难道莎缇拉没有遵守约定,又叫我再次复活,明明已经到达了想要的结局,还要再来一遍,下次说不定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傲慢】有些苦恼地想

  背后的触感像开火烧王都前的那次会议,但是他的存档点是梅丽死前,真是的死了都不叫人清净,睁开眼却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他在一片草地上

  被拉姆掐死抵达永眠,这是早就决定的一件事,到达从那次之后从未有过的沉眠,但是他却又一次的醒了,明明到达想要的结局了,为什么还不死呢,已经没有时间了,莱茵哈鲁特马上要来了,要马上做好安排才行,【愤怒】缓慢的睁开眼,却看见一道有与自己张着同一张脸,但那双眼中却又着淡淡的红色

  这一次差不多已经将解题的要素都收集到了,只有在和艾姬多娜讨论一下就可以通关了,想到这里昴睁开了眼睛,眼前的景象并不是上万次所看到的,艾姬多娜不见了,怎么可能?难到她厌倦了我吗?不可能她可是强欲魔女,求知欲的代表,怎么会放弃追求这些东西,【强欲】焦急的找着艾姬多娜,却看见了一个小孩子

  终于又将关于菜月昴的记忆再一次的补充,脑海中的家属团也在支持、安慰、夸奖着【暴食】,【暴食】谦虚地说“我把你们的菜月昴给弄丢了,我一定会将菜月昴找回来的,还给你们的”

  【暴食】带着这种信念,进入了睡眠,菜月昴还会出现在哪里呢?哪里会有关于菜月昴的事情呢?

  再次睁开眼睛,发现并不是在马车上 ,而是在一把奇怪的椅子上,但是他发现这里有三个菜月昴,这里是梦吗?【暴食】死死地盯着他们,他在想,这里会不会有那个英雄菜月昴呢?

  就在他们互相警惕时,那个小女孩说话“我叫耶祀尔,欢迎你们来到我的茶话会,各位菜月昴们”

  四周陷入了沉默,耶祀尔疑惑地问“你们难道都不怀疑吗?你们有些人可是已经死了,现在又活过来了,不感觉很惊喜吗?我把已经死了的你们,重新带回到这个世界上来,你们不应该感激我并敬畏我吗?你们为什么不说话?”耶祀尔像一个孩子一样质疑,不她本来就是个孩子,“你们这群人还真是奇怪呀”

  “所以,你要让我们干嘛?喝茶吗?”【傲慢】反问道

  “不不不,亲爱的哥哥,茶话会是要有主题的,我们茶话会的主题是罪行,所以你们要阐述你们的罪哦,而且茶话会需要有规矩的,你可不能死哦,别想用死亡来逃脱讲述”

  “而且无缘无故的拉你们进来,我也很抱歉所以我可以让回家去看一下你们的父母,我记得我曾经看过他们,他们整天都在寻找你们,现在已经老了很多了,他们可是很担心你们的,但是我又无法长时间让你们留在那里,但是我可以制造一个梦境,像现在这样将你们父母拉过来,你们可以跟她说说话,聊聊天还可以哭诉自己的遭遇,最重要的是让他们放心,这也是哥哥们想做的吧!

  听到这句话所有昴的动作一愣,手中的刀具又偷偷摸摸的藏在衣服的袖子里,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

  “真的吗?”【愤怒】说道

  “当然是真的了,我能把不同时空的你们拉到一个世界来,也将你们的父母拉到这个世界来”耶祀尔有些骄傲的抬了抬头,像是等待其他人的夸奖

  “真厉害呀,耶祀尔,不过你为什么要拉我们来开这个茶话会呢?我不认为你没有更好的人选”【强欲】很明白她的表情,想要表达什么,希望要到什么样的评价,所以他会顺着她,赞扬她,但是万一是假的呢?他无法用自己的死亡来堆积正确答案,艾姬多娜也联系不上,所以一切真的只能靠自己,靠自己无数次死亡来堆积起来的知识和应对其他人的方法,如果能问出点什么?让其他人不陷入陷阱中,让他们可以去看父母,就算惹怒她也好,就算见不到父母也好,就算在这里死亡也好,让其他世界的昴见到父母,让父母不再担心,用自己试出来的结果来成全其他人,这是个很好的选择,因为他已经不配见到父母了,他已经不配向父母哭诉,也无法采用正确的表情应对他们,还不如一开始就不见到他们,否则让他们看到这样的自己,肯定又要担心,那样我真是太不孝了

  “这位哥哥,罪行最多的 最复杂的 最可怕的都在这其中喔, 哥哥,你不用太自谦,你可是这些人里最无法预料的一个人呀”耶祀尔说道

  耶祀尔的话让其他的昴对他有些侧目,是呀,耶祀尔他说的没错,明明有这么大的诱惑却仍要提出疑问,如果有陷阱只有等着某个倒霉蛋掉进去,其他人就可以绕过,他为什么要自己来试陷阱?看来这个菜月昴,做了什么对不起父母的事情,不想去面对他们,也可能是一个有了惯性思维认为需要自己做出牺牲来成全他人的无私者

  “放心吧,各位大哥哥,你们绝对有充足的条件来参加这一次的茶话会,除了那个在睡觉的人”耶祀尔无奈的摊了摊手,接着说道,“本来没想邀请他的,但是他那时候太痛苦了于是就邀请他过来,我可是找了好久才找到的呢!而且由于他的精神很严重的伤害,所以只能让他睡觉咯,否则他会疯的”

  “是嘛?那就不管他了,开始吧!”【傲慢】慢悠悠的说道

  其他人也并没有什么意见

  他并不会怜惜他,他相信这里的人对他所受的苦难也都并不感兴趣,毕竟来这里的人大多都是一些恶党,和他一样

  “你们都不感兴趣嘛?好歹也问一下我嘛!这让我好没有成就感呀,好吧,听你们的”耶祀尔兴奋的说道

  “有关罪行的茶话会正式开始啦

大厅中  

  艾米莉娅她记得她刚刚被梦魇困住,但是她却一转眼来到这里,试炼失败所看到的景象,然后她现在还不禁开始寻找菜月昴的踪迹,他其实会在这里的,他会安慰她的,他会摆出各种姿势来逗她笑,因为她相信他她的骑士一定可以做好一切东西的,他从来没有失败过

  但是他没有出现,他在哪呢?艾米莉娅开始有些惊慌,现在她才发现周围与她有关的人几乎都来了,奥托,罗玆瓦尔,拉姆,甚至几乎不离开禁书屋的碧翠丝以及不能从圣域离开的加菲尔也来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圣域的考核还没结束吗?

  周围的人开始逐渐变多,但就是没有她的骑士菜月昴,王选后选人菲鲁特,安娜塔西亚·合辛,库鲁修以及他们阵营里的所有人都来了,甚至还出现了礼赞者赫利贝尔和青雷塞尔西斯

  两个人看见莱茵哈鲁特,都不由得身体有些紧绷,仿佛马上就要动手一样

  直到他们两个表示自己可能不是来自这个世界的时,气氛这才有点缓和

  “到底谁有这么大能力?将莱茵哈鲁特甚至是其他世界的人也拉到这里来的”

  可这里唯独没有看见他的骑士菜月昴

  “他去哪里了?”就在她这样想的时候

  【请大家安静就坐】

  【接下来,我们将要看的是一场茶话会的内容】

  【你们所丢失的昴也在那里】

  “昴是指菜月昴吗?”塞尔西斯有些疑惑的问道,他的老大应该死了吧!还说其他世界还没到讨伐肃清王的时候

  【 是的,就是指你所说的菜月昴,里面应该也有你所想的那个人】

  “啊!你咋知道我想的是谁?”

  【因为很明显呀,您是不会掩饰自己的】

  赫利贝尔拉了拉塞尔西斯的衣角,阻止了他继续说话的想法,对屏幕说道“请问按你所说我们世界的菜月昴还活着吗?”

  【算不上活着,但也能活起来】屏幕这时说话有些含糊

  就是在一旁听着的众人你终于有了插嘴的机会

  艾米莉娅首先对赫利贝尔问道“难道您也认识昴吗?”

  赫利贝尔没有说话,但一旁的塞尔西斯却说“当然了,公主。毕竟我们算是他的侍卫”

  他这句话让在场有些震惊

 『礼赞者』赫利贝尔,『青色雷光』塞尔西斯·赛格蒙特。
卡拉拉奇都市国家,与神圣波拉奇亚帝国。
将两国各自的最强之名收入囊中的两位战士,守护左右,那个世界的昴真的是菜月昴吗?究竟是何等的存在,才能将他们两个收入麾下

  【还有什么想问的吗?】

  “抱歉,我们想知道到底有几个菜月昴”奥托整理完思路,冷静说

  【大概6个,但是我们只邀请了5个过来,而且你们的菜月昴正在睡觉,就不要担心他啦,并且这个茶话会也不适合他】

  “那适合什么样子的?”莱茵哈鲁特这才开口说话,他不确定把他拉进这里的人,到底要想干嘛?他自己有一定的把握能离开这里,人数太多了,五位候选人中的四位都来到这里,无法保护全部的人,所以就不要轻举妄动

  【打个比喻吧!赫利贝尔,塞尔西斯那个世界的昴,看得上你们中比较正常的人了】

  “什么鬼?老大,这种人还能算正常,那其他人得有多疯狂”塞尔西斯有些难以置信的说道

  【你无需质疑,我所说的较为真实,接下来请观看茶话会吧】

  【各位到座位上坐好,我会将在座的一部分人所受的一些伤害能够消除】

  “那能消除有关记忆方面的问题吗?”菲利特听到这话,立刻站了起来,两只耳朵也高兴的竖了起来,他尝试了无数种方法都无法帮助库鲁修大人恢复记忆,现在有一丝机会,他都敢去尝试

  【但是有关记忆方面的事情,我却没有办法,很抱歉】

  菲利特无奈的坐回到在椅子上,果然能帮助库鲁修大人恢复记忆的方法,就只有杀了暴食吗?

  库鲁修握住了菲利特的手对他说的“没事的,菲利特我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她知道她的骑士会让她恢复记忆有多苦恼,尝试了好多方法

  “可是,大人”

  “你要知道,我们讨伐成功的白鲸,就一定能将其他的大罪祭司杀死,就一定能让我恢复记忆,难道你认为现在的我不是库鲁修吗?”

  “不会的,无论你是什么样,你都是我的大人”

  “那就别担心了,菲利特”

  “好的,大人”

  【各位别说话了,我们要进行观影了】

      视线被拉进,五个长相几乎是一模一样的昴出现,唯一几点区别就是有的昴是白发,有的昴有过瘦,有的昴穿格调高雅的贵人礼服。他敞开死板的上衣领口,袖子卷到手肘,穿得很随意

  拉姆看到这个造型不觉得皱了皱眉头,回去一定要教斯巴鲁好好穿衣服,这穿的也太随意了,有损罗玆瓦尔大人的形象,想到这里这里拉姆有些愣住了,为什么那个世界的我没有说,难道我在另一个世界发生了什么意外吗?怀着这种心情继续的看了下去

  其实几个昴最大的不同是他们的气质,差异太大了

  镜头给的正在睡着菜月昴身上下面出现的一行字,这位是【嫉妒】菜月昴,他的眉头扭的很紧,像是做了什么不好的梦一样,嘴里好像在说着不要不要的话

  艾米莉亚一伙人已经确认,这就是他们的菜月昴,但他为什么会这样呢?难道也在圣域的第一关遇到了什么事情?

  “昴到底做了什么梦?让他这样痛苦”艾米莉娅想道,“我已经很少看到昴这样了,所有的压力都压在他身上,会不会他太累了?但我却无法给他任何的帮助”

  一位穿着黑色衣服的菜月昴出现,衣服已经被严重模糊掉,看不出来是出自哪一方阵营的,但是他那双眼睛像极了那些大罪司教,但是他们在内心否认,菜月昴怎么可能加入那个地方,他可是杀死懈怠大罪司教的英雄呀!下面是一行用火焰燃烧过一般的字迹【傲慢】

  “吾友,你到底发生了什么呢?”尤里乌斯想的

  罕见的黑发与黑瞳一如既往,发色却失去光泽,眼瞳则是沉淀着漆黑的感情。眼眶周围带着仿佛阴暗的黑眼圈,瘦骨嶙峋的面容与隐约可见的手指仿佛死人一般苍白。身着黑色的长衣,皮肤的露出极少——在同一黑色的服饰中,显眼的是那橙色的围脖,严重的不健康。下面是一行鲜红的字【愤怒】

  菲利特看到他这副样子有些生气“这是怎么一回事?他怎么会瘦成这样?这副样子,再过几年也会被自己的身体拖垮死去的”他讨厌不爱惜自己身体的人,上次见面他可不是这样子的,不同的世界差异这么大

  塞尔西斯却说道“我们老大可终于出现,他还是这副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受到了我们的虐待”

  “老大,不是一直都是这样子,从来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吃什么东西都只是保持最低的需求,就连睡眠几乎睡不安稳,每一段时间还要去公主那里才能睡踏实些”赫利贝尔就揉揉自己的头苦恼的说

  “什么?这个菜月昴是你们的老大,可是他几乎瘦骨嶙峋的”菲鲁特质疑道,她想象中,他们老大应该是那种充满着令人信服的气质,可以不强壮,但是没必要这么瘦吧,完全不一样

  “你不用怀疑,你现在看到的就是我们的老大肃清王,这点丝毫不用质疑,至于他这么瘦,就和他的精神状况有关,之前受到了很严重的背叛,造成了他不相信任何人的情况,我们没办法呀!至于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也不知道的,就连站在他的背面都不可以,更别说问这么隐私的问题了,我感觉如果我问了的话,他会把我弄死的,老大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塞尔西斯用夸张的语言动作,来向他们说明这件事

  “果然,和传闻一样废话很多啊……”罗玆瓦尔默默的想到“但也可以从他的话中得到巨大的线索,大概是哪次轮回出现的失误,他才会变成这样子的吧,看来不能逼得太紧,变成这个样子,可是很难办,但是已经没有办法回头了”

  “那么,肃清王什么的称号感觉不对劲,菜月昴先生到底遇到了什么?”奥托苦恼地抓了抓他灰色的头发

  “赫兄,你说其他人到底是什么样的妖魔鬼怪?我们老大与他们相比,竟然还算好的,这可真是不可思议”塞尔西斯还沉浸在上次屏幕所说的话中

  “不知道”赫利贝尔那时甚至以为是自己可能是听错了,他现在只是看着屏幕上的那个人,心里怀疑的“到底是谁让他变成那样子的?”应该是他现在团队里的人吧,否则他不会让我们去杀死边境伯的,但是为什么他们现在还会在一起,时间应该早就到了的,难道是个世界发生的事情不同吗?只可能会是这个样子的,他回忆起第一个看到的菜月昴,虽然在梦魇之中但是从身体上来说可以看出他还是很健康的,“老大,到底发生了什么?”

  观影不在意他们的思考,马上到了下一个人身上,他身上穿着华丽,在精神状态却十分不好,脸上挂着得体的微笑,像面具一样,除了衣服,其他地方几乎挑不出来有任何的礼仪错误

  下面有一行用鲜血写的【强欲】

  “面对这样的环境,还这么冷静”这可真不像是菜月昴呢!他是怎么变成这样子的呢?,像是一个完美几乎无缺的英雄一样,像是被矫正过的木偶,顺着固定的节奏和步伐前进一样

  下一个就是【暴食】,白色的头发,一明一暗的双眼,他盯着其他四个人,没有任何的表现,像是在观察,是不是自言自语几句话或轻笑几声,仿佛周围有人说话一般

  他的气质太诡异了,让人一看都觉得是个危险人物

  首先,我们要进行的是杀人的排名

  【1.暴食 2.傲慢3.愤怒 4.强欲5.嫉妒】

  对未来的影响

  【1.傲慢2.暴食3.强欲4.愤怒5.嫉妒】

  财富

  【1.愤怒2.强欲3.嫉妒4.傲慢5.暴食】

      对敌人的压迫感

  【1.强欲2.暴食3.愤怒4.傲慢5.嫉妒】

  “以上就是所有的排名了,但是有一个排名有个错误喔!如果找到有谁能找到的话,会得到一个神秘礼物”耶祀尔神秘地说

  

  


评论(37)

热度(21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